朝歌

早入半缘分务重,晚吟多是看山回。

【判官】朋友朋友,迪士尼去过吗

*ooc有


*主打搞笑


我回来咯!!!更文!!!




/////////



周煦放了暑假,松云山几人团聚,几位年轻人和老祖商量了一下,准备去迪士尼度过这个“来之不易”的假期。





机场.part



机场里,夏小樵抱着自己的行李,委屈地蜷在一边,两分钟前他刚刚被他岚姐骂了一顿。



“小樵啊,”张岚鬼鬼祟祟地凑了过来,“你会看地图吗?”



夏樵叼着个棒棒糖,含糊不清:“会啊姐,咋了?”



张岚把手机屏幕往这边一伸,解释道:“是这样的,我和雅临没用过地图,这机场太大了,我下载了一张但不会看,你去找找检票口在哪?”



夏樵接过,十分自信:“好的姐,包在我身上。”



问:一个人走丢需要多长时间?



答:五分钟。



五分钟后,夏樵迷茫地站在人海里。


 

hello?有人吗?我怎么看见我太奶了?



在张岚骂骂咧咧地把他找回来后,夏樵乖了,老老实实地待在他哥身边看行李。



可能是因为太无聊了,闻时靠在椅背上,伸手从旁边架子上抽张地图看了起来。



夏樵的眼里就差写了崇拜俩字了,冒光地的盯着闻时。



要是他哥去,肯定不要两分钟就找到了,夏樵想。



然而下一秒,闻时轻咳了一下,伸手把地图倒了个个,一脸淡定。



夏樵:……



夏樵盯着他哥,缓缓咽了口唾沫,然后扭头看了看还在找票口的张岚和张雅临。



这个飞机,



我生前还坐得上吗?







买东西.part



到了迪士尼时已是上午10点了,一天中最热的时候。



周煦抹了把头上的汗,热得要蒸发。



不远处的便利店像是沙漠中的绿州,周煦两眼放光。



店里的主人贯彻了迪士尼的标配,穿了个洛丽塔。



周煦:讲真姐姐你不热吗?



他低头,在冷饮柜台上看了看,指了一个冰棍。



这个冰棍也是迪士尼标配,米老鼠的花纹,挺可爱。



“姐姐,这个多少钱啊?”周煦真诚发问。



洛丽塔姐姐嫣然一笑,甜甜道:“一百五。”



?woc



妈妈这里有人抢钱——







创极速光轮.part



这是迪土尼最刺激的一个项目,据说下来的人都会腿麻发软。



事实证明,这是真的,张岚张难临俩人排队排到脚软。



问:玩一个项目要花多长时间?



答:两小时。



问:一个项目多长时间?



答:9秒。



排队排一小时时59分51秒。



张雅临从上面下来时,脚步虚浮。



飞是什么感觉的?他今天就体验到了。



“说好的9秒呢?我怎么感觉我在上面待了九十秒???”



张岚瞪了他一眼,



“闭嘴吧你,”



"刚刚我耳坠飞出去了,还能找回来吗?”



张雅临:?










内什么漂流.part



“老毛叔——”



“?咋了”



老毛这边拿了个冰棍,悠闲地在项目旁等人。



“我排完队了,您先进?我等我哥吧。”



夏樵把票往前一递,老毛也不跟他客气,把冰棍伸过去。



“也行,那我一会儿还在这等你?”



夏樵乖巧:“嗯嗯,好的,您进吧。”



老毛检了票,眼瞅着工作人员给他发了件雨衣。



老毛:?



再联想到刚才夏樵略显心虚的眼神,老毛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

他要坐的是一个巨型游泳圈,底上用一层板封上,几个人坐在一起,他打了个招呼就坐上面闭眼等享受。



“碰!”



刚开始没多久,“游泳圈”就撞上了石头。



老毛:……



但这没结来,这玩意还玩夺命连连碰,转着圈怼。



在这过程中溅起的水花飞进来,当头一棒。



老毛:……



他好像知道雨衣有什么用了。



一路的碰撞带呲花,老毛差点骂人,终于,碰撞停止了,游泳圈缓缓上坡。



老毛松了口气,刚准备靠上后背,就看见其他人表情一个比一个凝重。



老毛:?



果然,在上到一定高度时,“游泳圈”停了一下。



下一秒,极速俯冲而下。



伴随着人群的尖叫,飞溅三尺的水花,老毛捏紧了把手,他现在只有两个问题。



第一:这倒霉游泳圈什么时候停?



第二:夏樵在哪里?让他给我等着。



总之,在闻时几人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一只独自散发怨气的落汤鸡。



老毛:Look me in the eye



夏樵:别看我我无辜跟我没关系QwQ




////


END.




谢谢观看!!!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